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

[公告]改版公告-網站改版完成及粉絲團創立



  自20154月底開始撰寫電影文章,至今也已經一年有餘,這段時間內除了筆者本身的親朋好友之外,根據後台的瀏覽紀錄也已累積了一定數量的固定讀者。筆者撰文至今,皆採取究電影而論電影的方式,並沒有想特地討好任何人,在這種情況下,累積的固定讀者並不算多,相逢即是有緣,能喜歡筆者文章,那麼您就是我的知音。

  可能是筆者並未創立臉書粉絲團,故鮮少有讀者給予貴站寶貴的意見,給予意見的多半是筆者的親朋好友,在部落格創立之初,便有不少朋友建議創立粉絲團經營。不過筆者本身並非電影工作者,每個月撰文時間有限,且皆要求自己以正統文章規格來撰文,除了電影評論與分析文章之外,並沒有真正打過一篇專欄文章,但總是擔心經營粉絲團時間不夠而未曾創立。
  然而每每看完電影後往往會有想分享的心情,也想要多和觀看本站文章的讀者互動,希望能了解你的想法。筆者在多年前曾學過基礎的平面設計,因此在網站改版上,一直想要透過平面設計之所學,為自己設計出專屬的文章配色與風格,和文章相互輝映,故爾在今日完成網站的改版。
  同時為顧及各讀者朋友、電影公司、廠商等能夠更快、更完整的掌握本站資訊,因此在這一天同時創立了本站的專屬粉絲團,希望我的想法有辦法幫助到各位讀者。
  最後,本站亦更改了網站名稱「電影胡說八道」,定名為「文翼電影光譜」。中文筆名的「文翼」之名,固然是依照字義,希望筆者能夠賦予自己所撰寫之「文字」擁有屬於它們的獨特性格,長出屬於自己的翅膀,翱翔在各位讀者的心中。
  而「胡說八道」本是欲迴避筆者非電影系出生,觀點難免不專業的部分。且「胡說八道」之成語本身便具有負面意涵,因此更改名稱只是遲早的問題。
  在上一篇公告文章發布之後,筆者花了不少時間思考了新的網站名稱,因筆者在文章分析上,往往以電影符號學、色彩學及文化意涵等,筆者較擅長的層面進行分析,光譜狹義的光、色彩概念,及筆者認為光芒能夠進入任何細小空間,並普照範圍之廣的廣義概念,認為頗符合筆者在文章分析上的風格,故以此作文本站及粉絲團往後的定名。
  未來的日子會盡量分享電影,及觀點想法給各位讀者,因此希望各位在關注本站之餘,未來也能多多關注本站粉絲團,謝謝各位讀者這些日子來,對本站文章之喜愛,非常感謝!

文翼電影光譜臉書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96%87%E7%BF%BC%E9%9B%BB%E5%BD%B1%E5%85%89%E8%AD%9C-1846564082233722/?ref=aymt_homepage_pane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